每日经济新闻

    节后北上资金递增式净买入 电子行业最受青睐

    2018-03-04 23:23

    春节后,互联互通市场持续活跃,北上资金连续两周递增净买入。上周走势强劲的创业板获加仓力度最大,其次是中小板,电子行业最受青睐,期间大族激光、海康威视、蓝思科技等获大手笔增持。而在2月份,传统蓝筹股普遍下调持仓,业绩不达预期的白马股遭“杀跌”。

    统计显示,北上资金对电子股加仓力度最大。据推算,本周大族激光获加仓8.33亿元,位居互通标的个股之首,并且在流通股持股占比迅速升至7%以上。

    作为电子行业传统龙头,本周海康威视获约3亿元加仓,股价累计涨幅近5%,蓝思科技、欧菲科技也获9000万元以上加仓。创业板中标的中,电子计算机和医药生物板块加仓力度较大。除了蓝思科技,还包括先导智能、汇川技术、中颖电子、三环集团,以及爱尔眼科、乐普医药和迪安诊断等获北上资金增持。(证券时报·e公司)

    上一篇

    新三板摘牌企业曲线登A股 福瑞股份并购医药资产或致“易主”

    下一篇

    全国政协委员、重庆市旅游局局长刘旗:重庆旅游今年重心转向“国际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