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南洋股份现折价大宗交易 股价创历史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30 20:12

    每经编辑 叶峰    

    每经编辑 叶峰

    南洋股份(002212)30日发生一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20.02元,相比当日收盘价折价10.02%,成交量410万股,成交金额8208.2万元。本次大宗交易买卖双方分别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时代花园南路证券营业部和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福清清昌大道证券营业部。

    二级市场上,南洋股份股价走势强劲,30日盘中一度上涨至22.35元并创下历史新高(前复权)。公司三季报显示,公司预计2017年1-12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5亿至4亿,同比变动419.38%至469.38%,公司表示,因收购北京天融信科技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本年度业绩有大幅度的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11月15日,南洋股份发布了关于大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公告显示,持本公司股份2.7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4.30%)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郑钟南,计划自本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发布之日起2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在本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合计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69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6.06%)。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南洋股份披露员工持股方案,公司拟向不超过1000名员工,募集资金不超过1.5亿元,另募集不超过1.5亿元的优先级资金,组成规模不超3亿元的信托计划,以购买南洋股份股票。但最新进展显示,截至2017年11月16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尚未通过“云南信托-南洋天融信1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购买公司股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总裁赵先明减持套现超500万元 中兴通讯5日跌13%

    下一篇

    还记得“鬼才设计师”班戈吗?他回归了,这次要颠覆“汽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