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盘后名家解盘】私募:白马股调整给了市场再次发现功能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11-28 20:58

    每经编辑 何建川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经历了几日的调整后,大盘今日触及3300点后反弹,截至收盘时,沪指报3333.66点,涨幅为0.34%。对于今日的市场表现以及未来行情,《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了部分私募人士。

    深圳某机构投研总监:

    周二大盘探底反弹,大盘初步止跌,虽然尚难说已经企稳,但整体上开启了筑底的过程,尽管短线或许还有震荡反复,但至少本波调整的主跌段已基本结束。由于行情分化,指数间差异较大,筑底也将有先有后;前期率先调整的指数有望率先筑底成功,中证1000指数和创业板指数均是阳包阴K线组合,且分别形成了60分钟和30分钟底背离结构,后市将率先开启阶段性反弹。

    沪指的3300点不仅是半年线的位置所在,更是去年3000点~3300点箱体的箱顶位置,技术上的支撑力度很大,轻易不会有效击穿。后市关注两个方向:一个是钢铁、煤炭等周期股,另一个是科技类股票。策略上,轻仓者逢低可适度加仓,重仓者持股滚动灵活操作。

    北京飞旋兄弟投资陈旋:

    对于今天的科技股领涨行情,前期下跌充分的小盘股纷纷开启反弹行情,既有板块领涨的芯片概念,也有普遍的科技网络股,后市依然看好小盘股的反弹和成长机会。市场风格有可能将轮动,白马价值股的调整给了市场再次发现功能。可以预见的未来乃至明年行情,大概率应该是小盘股的结构性行情,大部分的个股都跌幅较深,有修复需求。

    也同样看好斑马股,可多关注些斑马股的第二波崛起。所谓的斑马股,公司市值相对较小(80亿元~500亿元),整体基本面还算不错,在市场知名度尚可,在所属行业或者竞争领域拥有一定地位,但是基本面或短期业绩存在一定的问题,或者估值相对较贵,导致机构配置比例相对较低的个股。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港资杀了个“回马枪” 今日净买入A股约33亿元

    下一篇

    上市首日大股东违规清仓 嘉澳转债交易两天就跌近破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