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沪指60日线支撑强劲,国电南瑞创29个月新高7日累涨12%!明日留意这只汽车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20 16:24

    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出额较前一交易日巨幅缩减,仅为38.12亿元,不过仍是连续55个交易日净流出。国电南瑞再度创出近2年零5个月新高,股价自提醒留意以来,7个交易日累计涨幅达12%!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何剑岭    

    跟着主力资金去炒股

    ▲上证指数日K线图

    回顾今日大盘及盘前提醒留意个股表现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今日沪指盘中一度大跌,失守前期提到的关键60日均线,盘面紧张。不过指数在8月28日跳空缺口和9月26日低点一带寻得支撑,快速返回60日均线之上并上摸30日均线,再次显示出60日均线的重要性和支撑力度,最终收带长下影的中阳线。盘面上,银行股护盘,中小盘题材股全面活跃,创业板指涨逾1%。沪市成交量明显缩减,仍处于近期低位;MACD指标则继续走弱。结合盘面来看,仍有继续向上反弹的动力。

    今日盘前提醒留意的1只个股表现尚可:民生银行(600016)盘中一度涨逾1%,再创3个半月新高,收盘微涨,成交量明显缩减。

    ▲民生银行日K线图

    而11月10日盘前提醒留意的国电南瑞(600406)表现强势,低开高走涨逾2%,再度创出近2年零5个月新高,不过成交量明显缩减。股价自提醒留意以来,7个交易日累计涨幅达12%!

    ▲国电南瑞日K线图

    主力资金净流出巨幅缩减 5亿元助推1只5G概念股

    今日大盘明显缩量收带长下影的中阳线上摸30日均线,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出额较前一交易日巨幅缩减,仅为38.12亿元,不过仍是连续55个交易日净流出。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大幅缩减为17只,其中,中兴通讯、平安银行、紫光国芯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巨幅缩减为15只,其中,京东方A、中信证券、中国平安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分散,没有明确的倾向性。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位个股解析


    今日异动个股点评

    ★比亚迪(002594)

    ●看点:

    11月18日,在高管会议上王传福宣布了比亚迪未来的发展目标和改革思路,他要把比亚迪打造成为一个百年老店,在2025年左右,比亚迪要整体实现万亿元营收的规模。作为实现万亿元营收规模的配套改革,比亚迪将在内部进行一次大规模的组织结构改革。摩根大通发表2018年策略报告,对中国股市在新兴市场市场仍持“增持”,列出的五大首选“增持”股份为包括比亚迪(01211),目标价100元。

    ●点评:

    该股自9月初强势上攻创出近2年新高后震荡回落。今日股价强势拉升逼近涨停,一举站上5、10、20、30日均线,逼近本月中旬的阶段性高点。同时成交量大幅放大,创1个多月新高。

    风险:大盘虽然反弹,但重心继续下移,下探前期跳空缺口支撑;成交量明显缩减,显示资金对反弹的热度不是太高;技术指标继续走弱;盘面上涨跌个股几乎五五开,分化比较明显。

    ▲比亚迪日K线图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额变动图表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每经编辑 何剑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广告“锅盖”盖不住内容“锅” 综艺元老<快乐大本营>平均流标率32%

    下一篇

    投研周报 | 流动性偏紧市场谨慎情绪上升,充分调整为年报行情做准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