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南瑞泽现折价大宗交易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29 18:21

    每经编辑 叶峰    

    每经编辑 叶峰

    海南瑞泽(002596)27日发生5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10.81元,相比当日收盘价折价4.00%,累计成交1519.18万股,合计成交金额1.64亿元。本次大宗交易买入方有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三亚迎宾路证券营业部、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临江支路证券营业部、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静安区新闸路证券营业部和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东方路证券营业部,而卖出方均为机构专用席位。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10月27日,海南瑞泽发布公司实际控制人被动减持通过资管计划持有公司股份的公告,因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张海林认购的“平安期货安盈【8】号资产管理计划”和“华泰期货紫金财富-互换1号资产管理计划”到期不再续期,2017年10月27日,“平安期货安盈【8】号资产管理计划”和“华泰期货紫金财富-互换1号资产管理计划”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完持有的全部海南瑞泽股票,减持股份共计1519.18万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56%,成交均价10.81元/股。

    公司表示,张海林自认购上述资管计划产品至今已有二年多的时间,期间受公司非公开发行等相关事项的窗口期限制,未能到期终止,现“平安期货安盈【8】号资产管理计划”、“华泰期货紫金财富-互换 1 号资产管理计划”到期将不再续期,因此,张海林先生本次减持属于被动减持。

    公开资料显示,海南瑞泽从事的主要业务为商品混凝土的生产与销售、水泥的生产与销售以及园林绿化业务。10月23日,海南瑞泽发布三季报显示,公司2017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19.25亿元,同比增长72.1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5亿元,同比增长537.48%。同时,公司预计2017年1-12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5亿元至2.10亿元,同比变动149.23%至199.08%。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远海特前三季度净利1.62亿 同比增长387%

    下一篇

    东方海洋现6亿元大宗交易 控股股东可交换公司债券换股完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