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汉能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河君:坚持实业报国 专注清洁能源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20 02:02

    每经编辑 赵桥

    汉能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河君

    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为党和国家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在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征程上,将坚决贯彻落实国家战略部署,作为企业家,对未来充满信心。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

    总书记的报告中还特别提到生态文明建设,发展清洁能源产业,当前,我国经济面临扩大内需、调结构转方式的巨大压力,面临节能减排、改善生态环境的严峻挑战。而破解这些发展问题,需要通过深化改革和创新驱动,培育一批像高铁、水电一样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绿色、优势产业,助力经济与生态协调发展。

    20多年来,汉能一直坚持实业报国,专注一个产业,就是清洁能源。汉能通过实施“并购全球核心技术——消化吸收、整合创新——形成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的创新驱动战略,拥有了全球最先进的薄膜太阳能技术,并与围绕“住和行”两大领域,与汽车、建筑、消费类电子等产业交叉融合,打造绿色生活方式,为百姓的生活带来更多便利与选择。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发扬企业家精神 抢抓创新机遇

    下一篇

    TCL集团董事长、CEO李东生:在新时代为建设现代化社会主义强国努力奋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