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十组数据 折射成都新发展理念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20 00:06

    一张图,十组数据,让我们描绘成都在全球视野中的新坐标

    每经编辑 李晃 文多 蔡佩君    

    一座座产业园区破茧而出,记录创业者的蓉城故事;一群群新成都人走进人才驿站,规划着职业蓝图;古砖旧瓦碰撞文化创意,将诗意浸入城市肌理……成都,这座充满活力激情又不失优雅从容的筑梦之城,正在把新发展理念转化为城市建设发展的生动实践。梳理近来一系列报告、榜单,我们发现,成都成为了其中常客,且均位列前茅。这座千年古城,也因此多出了众多新标签。譬如,“新一线”城市商业魅力榜首,“2017 年中国最佳表现城市”,海归创业第三城等等。

    在此,我们特别摘选了其中10组数据,这些数字正如地球仪上的经纬度,描绘出这座城市在全球视野中的新坐标。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激活创新 成都迈向全球新经济发展第一梯队

    下一篇

    “新招”频出 成都“科技之火”点亮未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