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看点汇总

    2017-09-13 00:26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看点汇总】

    一、本次发布会将公布的iPhone机型包括:苹果十周年机型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以下是对截止到目前比较可信的iPhone X新特性的梳理:

    1. 全面屏设计,正面除了“顶部刘海”之外均被屏幕占据,OLED材质显示屏,此外还有金属中框,正反两面玻璃材质。

    2. 取消实体Home键,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可以被拖拽的虚拟按钮栏,可以启动多任务和关闭应用。

    3. 取消指纹传感器(Touch ID),代之以3D面部识别解锁。

    4. 无线充电。

    5. 搭载独立六核心A11处理器,3GB内存,性能秒杀安卓阵营。

    6. 全新的iOS 11操作系统,包括一个重新设计的控制中心,支持增强现实应用,在iMessage中支持Apple Pay支付等。

    7. 全新配色“腮红金”。

    8. 后置竖排式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

    9. 起售价或在1000美元以上,国行8000元以上。

    二、Apple Watch

    1.支持蜂窝数据,可以连接电信运营商网络。

    2.新颜色,至少有两种新颜色可供选择:一种是陶瓷灰;另一种是“腮红金”。

    3.新表带。

    4.新软件。

    三、Apple TV

    这将会是自2015年以来苹果对机顶盒的首次更新。它将支持4K和HDR视频流,具有更快的处理器以及改进的直播电视集成,不过应该无缘国内市场。

    四、苹果或许会发布新款无线耳机AirPods以及正式版智能音箱HomePod。

    上一篇

    国美零售回购1亿股 重点发力三四线城市

    下一篇

    苹果新品亮相 14只概念股三季报业绩预增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