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自然科学基金委回应107篇撤稿:撤销40多项已资助项目

    2017-08-24 16:08

    【自然科学基金委回应107篇撤稿:撤销40多项已资助项目】8月24日,国务院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主任杨卫出席并答记者问,回应了今年4月“107篇中国医学论文被撤”事件。杨卫透露:107篇论文中有20篇标注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其中有2篇为虚假标注,实际只有18篇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今年有51项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项目涉及到部分“107篇论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已经全部终止这些评审程序。“在这以前申请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我们正在对这些项目进行调查,我们一共启动了32个调查的案件,向26个项目依托单位发出委托调查函40件。”(中国网)

    上一篇

    致敬!八旬老法官立志十年用20万退休金捐助40名贫困生

    下一篇

    2017年首家电影公司IPO过审!未来靠什么和中影、上影、万达竞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