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吉比特中报手游业务增速放缓 跌停主导资金竟是他!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15 20:33

    由于受到中报业绩增速放缓的影响,吉比特今日低开低走,最终惨遭跌停。据计算,今日买卖吉比特前五席位累计净卖出金额为137万元,主力资金多空实力相当。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8月14日晚间,今年打新最赚钱的吉比特发布中报,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7.2亿元,同比增长25.24%,归母净利润2.99亿元,同比增长2.13%,由于受到中报业绩增速放缓的影响,吉比特今日低开低走,最终惨遭跌停。

    《每日经济新闻》根据上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杜鹃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128.93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其余四家营业部买入金额都没有超过1000万元。

    而在卖出席位里,一家机构卖出2240.28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是吉比特今日最大的卖出方。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关村南大街证券营业部和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四川北路证券营业部分别卖出975.08万元和899.34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二和第三,相比机构席位,游资卖出金额相对较少。

    据计算,今日买卖吉比特前五席位累计净卖出金额为137万元,主力资金多空实力相当。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盘后名家解盘】私募:可逢低布局低位成长股

    下一篇

    不惧雄安概念板块调整 机构继续抢购京汉股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