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盘后名家解盘】私募:可逢低布局低位成长股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8-15 20:30

    周二大盘延续反弹,成交量略有萎缩,盘面热点很多,在这样的市况下,投资者应该怎样去应对呢?《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了部分私募人士。

    每经编辑 每经投资研究院    

    深圳前海乾元资始总经理李宝:

    今天市场比较温和,银行、化工、电子元件等行业表现相对较好,市场目前围绕着周期股、大白马、成长股、题材股等几个方向渐次展开,周期股以钢铁、有色等为代表,大白马以白酒、家电、金融股为代表,成长股以新能源汽车为代表,题材股以雄安新区概念为代表。这次主流的交易方向共识度较高,此消彼长,轮动也较快。总体来看,短期系统性风险很低,分化很严重,A股进入低波动时代。

    深圳某私募投研总监:

    继昨日成长股集体活跃后,今日银行股、保险股、涨价概念股也不甘寂寞,纷纷出来表现,盘面显得热点杂乱,实际上是各路主力对有限的场内资金的争夺。近期一线蓝筹股、白马股到达历史高位区甚至创出新高,需要一个消化休整过程,尽管反复折腾吸引眼球,但短期机会并不大。

    实际上经过上周末明显的强洗盘之后,筹码松动的情况明显,量能方面也有异动,投资者对此要小心,一旦缩量上行之后,很容易面临二次调整的压力,尤其是对于大涨股更要谨慎。超跌成长股是未来一段时间的主战场,策略上继续规避前期大涨股,逢低布局低位成长股。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四部门出重拳打击传销 特别是以“招聘、介绍工作”为名违法行为

    下一篇

    吉比特中报手游业务增速放缓 跌停主导资金竟是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