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建军90周年阅兵9时举行 习近平将检阅部队并发表重要讲话】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将于9时在位于内蒙古的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检阅部队并发表重

    2017-07-30 08:35

    【建军90周年阅兵9时举行 习近平将检阅部队并发表重要讲话】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将于9时在位于内蒙古的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检阅部队并发表重要讲话。朱日和训练基地位于广袤的苏尼特草原,占地面积1000多平方公里,是亚洲最大的军事训练基地,近年来多场重大军事演训活动和中外联合军演在这里举行。这是新中国成立后我军首次以庆祝建军节为主题的盛大阅兵,受阅官兵列阵沙场,以战斗姿态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阅。

    【建军90周年阅兵9时举行 习近平将检阅部队并发表重要讲话】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将于9时在位于内蒙古的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检阅部队并发表重要讲话。朱日和训练基地位于广袤的苏尼特草原,占地面积1000多平方公里,是亚洲最大的军事训练基地,近年来多场重大军事演训活动和中外联合军演在这里举行。这是新中国成立后我军首次以庆祝建军节为主题的盛大阅兵,受阅官兵列阵沙场,以战斗姿态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阅。(新华社)

    上一篇

    【揭秘朱日和:36年首次非天安门阅兵】7月30日9时,我军将在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这是继1981年华北军事大演习阅兵后,军队时隔36年再次在天安门以外地区举行阅兵。(

    下一篇

    建军90周年盛大阅兵圆满结束 习近平检阅部队并发表重要讲话(组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