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高田安全气囊存缺陷 美国将追加召回270万气囊

    中国新闻网 2017-07-13 09:08

    据共同社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11日宣布,有关高田产安全气囊缺陷问题,将把总计270万个气囊追加为召回(免费回收与修理)对象。这些气囊被安装在日产汽车、马自达、福特等车辆上,据高田方面称此次召回的型号与此前不同。

    迄今召回的高田产气囊仅限没有使用能防止打开后异常破裂的干燥剂的产品。此次的召回对象则是用硫酸钙作为干燥剂的产品。

    高田公关部门表示:“其他产品并未使用硫酸钙作为干燥剂,召回对象不会进一步扩大。”此次召回的是安装在驾驶座的2005年至2012年生产的安全气囊。据悉,虽然没有出现过在公路等处破裂之例,但若长时间处于高湿度环境下也可能破裂。

    围绕高田产安全气囊缺陷问题,在美国相关事故至少已导致11人死亡,约180人受伤。19家汽车厂商正在对约4200万辆汽车上的共计约7000万个安全气囊实施召回计划。但完成修理的比例截至5月下旬仍然不到四成。

    上一篇

    沪银期货主力开盘涨超1% 玻璃跌超1%

    下一篇

    【两融数据淘金】融资余额3连阳创43日新高 科大讯飞现巨额融资净买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