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数据淘金】融资余额3连阳创43日新高 科大讯飞现巨额融资净买入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7-13 09:08

    两市融资余额8842.46亿元,环比小幅上升0.15%;融资买入额449.46亿元,环比小幅下降4.01%。

    每经编辑 每经编辑 何剑岭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昨日大盘缩量回调收阴十字星,然而两市融资余额继续小幅上升,3连阳并创出43个交易日新高;不过融资净买入额继续小幅下降。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8842.46亿元,环比小幅上升0.15%;融资买入额449.46亿元,环比小幅下降4.01%。

    行业融资净买入微幅回暖 计算机行业融资净买入额居首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根据东方财富Choice数据统计发现,从行业角度来看,融资净买入微幅回暖: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有18个行业出现融资净买入,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增加;其中有8个行业融资净买入额超亿元,也较前一交易日微幅增加,其中计算机行业融资净买入额居首。

    融资净买入额居前3位的行业分别是:计算机(3.86亿元)、电气设备(2.08亿元)和建筑装饰(1.88亿元)

    融资净卖出方面,有3个行业融资净卖出额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减少,银行行业出现小额融资净卖出。

    融资净卖出额居前3位的行业分别是:银行(-2.49亿元)、家用电器(-1.43亿元)和房地产(-1.06亿元)

    科大讯飞现巨额融资净买入 中信证券融资净卖出继续居首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统计发现,从个股的融资净买入额来看,两市有3只个股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减少。融资净买入额居前的前3位个股分别是:科大讯飞(3.02亿元)、中国平安(1.90亿元)和西藏天路(1.24亿元)

    7月12日,新三板公司志诚教育披露,近期公司与上市公司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拟在区域联考、区域教研和培训活动、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特色名校打造、课题方面进行合作,合作期限为三年。

    而从融资净卖出额来看,两市有2只个股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减少。融资净卖出额居前的3位个股分别是:中信证券(-2.39亿元)、交通银行(-1.07亿元)和美的集团(-0.86亿元)

    中信证券10日晚间公告,母公司2017年6月营业收入188307万元;净利润82575万元,环比五月净利52248万元增长58.04%。

    赣能股份融资余额小幅增长 宏图高科小幅回落

    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增长率来看,两市前3名个股分别是:赣能股份(18.56%)、云铝股份(13.71%)和海翔药业(12.08%)

    7月11日,赣能股份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7年1-6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800万至9800万,同比变动-65.62%至-61.71%,电力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36.54%。赣能股份表示,其2017年上半年发电量较去年同期有所增加,公司营业收入增加,但由于火力发电燃煤成本同比增长幅度较大,导致净利润出现较大幅度减少。

    而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下降率来看,两市前3名个股分别是:宏图高科(-12.79%)、沱牌舍得(-7.39%)和美克家居(-6.84%)

    宏图高科7月11日晚间公告表示,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核算,预计2017 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9 亿元~2.36亿元之间,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50%~70%。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9亿元,上年同期每股收益为0.1211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高田安全气囊存缺陷 美国将追加召回270万气囊

    下一篇

    全球财经早报:美联储耶伦:低通胀恐无碍加息之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