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力源信息半年度业绩同比大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06 22:29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力源信息(300184)7月6日晚间发布2017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1~6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3亿元~1.48亿元,同比变动幅度为548.99%~571.68%。公司1季度盈利为4052.84万元,同比增长432.05%。这说明,力源信息2季度的业绩增速环比也有很大幅度的提升。

    对于业绩的变化,力源信息表示,今年第2季度,半导体及电子元器件产业链继续延续高景气度,行业产需旺盛,同时公司及其各子公司也紧抓行业热点,迅速扩大销售规模,受此影响,公司及其各子公司的销售规模及盈利水平均有大幅增长。此外,公司陆续完成对南京飞腾100%股权和武汉帕太100%股权的收购。上述两公司在上半年预计并入净利润8100~8300万元。不考虑因合并范围增加带来净利润增加的影响,力源信息本部、深圳鼎芯1~6月预计实现净利润6200~6500万元,同比增长181.38%~194.99%。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上半年楼市“新锐”频出:哪些“黑马”实现弯道超车

    下一篇

    国内11家银行可能卷入乐视债务风波 中信银行回应:目前贷款还在执行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