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煤炭板块拉升 山煤国际涨停

    每经网综合 2017-07-06 14:59

    午后,煤炭股拉升,截至发稿,山煤国际涨停,安泰集团、新集能源等个股纷纷拉升。

    广发证券发布研报称,鉴于6月份以来煤价上涨较快,国家发改委本周《关于做好2017年迎峰度夏期间煤电油气运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快推进煤炭优质产能释放,保障煤炭供给平稳,预计煤价将逐步回落至550-600元/吨中枢位置,即使煤价有所回落,煤炭企业的盈利整体也处于较高水平。8月各公司将陆续披露中报,我们预计部分公司2季度业绩有所回落,不过上半年盈利同比将继续大幅改善。上周我们发布煤炭行业中期策略报告,经过煤价近两年回升,多数公司盈利大幅好转。而未来由于国际及国内未来5年供需仍以平衡为主,煤价有望位于中高位,加上资产负债表的修复和资本开支的下降,行业中长期有望继续改善。目前煤价、企业盈利已与股价有一定偏离,行业多数公司仍被低估。总体而言,我们看好下半年板块估值提升。

    公司方面,广发证券建议关注低估值龙头,包括动力煤公司兖州煤业,陕西煤业、及部分央企龙头,炼焦煤公司西山煤电、潞安环能等,以及煤层气龙头蓝焰控股(煤气化),同时建议关注相比历史股价下调明显的阳泉煤业、盘江股份等。

    上一篇

    军工股尾盘发力 长春一东强势涨停

    下一篇

    证监会半年罚没64亿元 三大股价操纵“绝技”或就此消失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