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炒新游资机智出货 机构1582万元“接盘”弘信电子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18 18:46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作为近来表现最佳的新股,弘信电子在13个一字涨停开板后便得到炒新资金的强烈关注,6月14日出现大幅调整时,不少游资迅猛介入,6月16日,该股创下41.77元上市以来最高价,全天上涨2.23%,以39.39元报收。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里注意到,6月16日有两家机构买入弘信电子,买入金额分别为793.35万元和789.8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二和第三,买入第一的长江证券沈阳三好街营业部买入金额为841.68万元。

    不过在卖出席位里,一线游资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证券营业部和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分别卖出2133.02万元和2076.67万元,排在卖出席位前两名,其中,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证券营业部曾在6月14日大举买入该股。据计算,6月16日买卖弘信电子前五席位累计净卖出金额为2547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出状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重组失败“不同命” 京投发展获游资青睐涨停

    下一篇

    键桥通讯:获控股股东一致人增持1%股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