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收评:两市全天震荡走弱 蓝筹白马股集体回调】

    2017-06-14 15:05

    【收评:两市全天震荡走弱 蓝筹白马股集体回调】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再度小幅低开,随后两市全天集体震荡走弱,盘中未能组织像样的反弹,以蓝筹白马股为标的股的上证50、沪深300指数出现集体大调整。盘面上没有强势的热点板块,未能再现昨日的普涨行情。从盘面上看,特钢、港口航运、石墨烯等板块涨幅居前;机场航运、雄安新区、环保工程等板块跌幅居前。沪指收报3130.67点,跌0.73%;深成指收报10151.53点,跌0.72%;创业板收报1790.64点,跌0.28%。

    上一篇

    【黑色系期货午后涨幅扩大,焦炭主力收涨4.8%】螺纹钢涨3%,橡胶涨2.9%,焦煤涨2.6%,硅铁涨2.1%,玻璃、热卷、沪锡、铁矿石涨超1%,郑煤、锰硅、沪铅、沪镍、沪锌、沪金、鸡蛋、郑棉收涨。塑料跌1.8%,沪铝、沪铜、白糖收跌。

    下一篇

    伦敦大楼起火5小时仍未扑灭 目击者称其“人间炼狱”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