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图说“80后的世界” ——婚前同居、睡眠不足占40%,与您想象的一样吗?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13 15:26

    “80后”,即生长在80年代的人,他们曾经被贴上各种各样性格标签“垮掉的一代”、“悲惨的一代”、“自私的一代”;如今,80后早已迈入而立之年,也逐渐成为社会中流砥柱,他们的世界究竟是怎样的呢?本期图数馆,为您——揭开?

    上一篇

    【法院给老赖手机“定制”彩铃 老赖:马上还钱 我快受不了了】“你拨打的机主已被登封市人民法院发布为失信被执行人,请督促其尽快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登封市法院给老赖们“定制”了手机彩铃,这个彩铃老赖自己取消不了,只有法院出具手续方可恢复正常。8日下午,老赖李某某的手机“被定制”了这种彩铃,10日上午,李某某主动打电话给案件承办法官:“今天周末你们上班不?我马上还钱,我快受不了了!你们赶快给我彩铃下了吧。”(郑州晚报)

    下一篇

    【新北京人今起可申购自住房 均价2.2万不到周边商品房价格一半】北京市住建委官网12日发布公告称,朝阳区锦都家园自住型商品住房项目将于今日起启动网申,其中30%的房源专项面向新北京人销售。据介绍,锦都家园自住房项目位于朝阳区朝阳北路黄渠地铁站A口西侧,其中自住房地上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套型主要为约76-90平方米两居389套,约81-90平方米三居38套,总套数约427套。该项目销售均价22000元/平方米,价格远不到周边商品房价格的一半。(央视新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