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日播时尚:创想力成就未来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09 01:32

    初心

    《诗经》中有“播厥百谷,实函斯活”之句,喻意播下百种谷物,颗颗活力涵藏。这就是日播时尚的生命基因。20年前,几个对艺术和时尚狂热渴望的年轻人,怀揣着文化创造和时尚创新的梦想创办了日播设计工作室,这就是日播时尚的前身。

    “创想力成就未来”,这句话一直都在日播人的心里,作为最高行为准则,因为他们知道自己为什么存在,他们的意义和价值!

    不会因为走得远,而忘记了自己为什么出发!

    成长

    20年的时间,正青春,刚刚好。一个呱呱落地的婴儿,蜕变成了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情窦初开,桃李年华。日播时尚就这样,从有态度的生活方式到文化创生型组织,三大中高端品牌“broadcast:播 ”、“PERSONAL POINT”和“CRZ”如同三姐妹,彼此和而不同。含蓄、大方、不事张扬,略带中性的浪漫,透着知性的简约,体现了都市新女性干练、优雅并存的气质。注重搭配,讲究以变化和组合,来配合不同的场合、心情和个性。浓墨,淡彩,运笔勾画,随心随性,怡然自得,无处不在的快乐。

    25至35岁左右的时代新女性,都是日播时尚的好朋友,好闺蜜。注重细节,不世俗,不浮夸。

    就像在城市中凝视光洁澄澈的闪烁星空,就像在高楼林立的商业区眺望群乌盘旋,就像在阳光周末随心所欲,放松着,走到哪里都是目的地。

    非刻意的细致安排一点一滴汇聚成优雅的生活态度。

    创想力

    一个人长大的标志,就是对待事物的态度。登界游方后的眼界、包容和创新,运用东方语言解读西方元素,这就是日播时尚。是骨子里的优雅和知性,是远离物质回归思考的态度,是时尚万千变化的本质,是柔软而坚强的内心。

    脚踏实地,同时又天马行空,是日播时尚最闪烁的特质。日播将鲜活的创想力,通过可持续的商业组织形态与个体的独立自由价值形成了共生、共融、共享。

    创新是日播时尚的生命,日播时尚拥有经验丰富、创新力强、高素质的设计研发团队166人,在上海和广州共设立三个品牌设计研发部,同时从韩国、日本、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引进了优秀的设计研发人员。每天还在不断提升团队的战斗力,这是日播最宝贵的财富。

    具有创新精神和蓬勃创造力的空间设计公司、摄影中心、品牌策划公司……,支撑和孕育着新的事业种子,柔性供应链管理平台、自动分拣物流中心、全渠道IT支持系统……,不停催生和灌溉着新的希望。越来越多有才华的年轻人聚集在一起,种下梦想,也种下希望。

    创想力成就未来,成就有勇气、有才华的年轻人。就像董事长王卫东先生所说:“日播是个大舞台,它希望有才华、有勇气的舞者,在上面翩翩起舞”。

    未来在日播梦想中开始成长,充满一切可能,创想就是属于日播的未来。

    新时尚经济引领者

    日播时尚一直恪守东方文脉兼具国际视野与襟怀,20年来,坚持“创想力成就未来”的价值主张,不仅有想法,更有方法,为实现国际级时尚品牌资产运营集团之愿景,不断整合巨量文化艺术资源、创生资源,完善产业生态基础,俨然成长为一间以时尚、文化、艺术、创意为优势竞争力;以研发、营销、制造等良好产业生态为基础的多品牌资产运营管理集团。为客户提供一套完整解决方案。

    致力于营造一种时尚但东方的品牌文化,为追求时尚,同时坚持自我的新女性提供崭新的生活方式和独特的生活体验,是一种新时尚经济,新的业态。

    国际化、多品牌、精品化是粉丝对日播的印象和标签,日播也努力引领新时尚经济的大潮,新时尚经济是一片蓝海,日播时尚正努力促进时尚经济模式创新,从而推动时尚产业多元化发展。

    今天的日播,已在全国拥有近千家的专卖店和商场专柜,覆盖了全国多个省市,入驻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南京、武汉、郑州等一线城市一线商场。她的精神还正在被时代新女性讨论、传播着……

    飞得更高,更远需要借助翅膀。日播时尚深知于此,为了更好地把握并留住每一份时尚与美。展望未来,将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不断强化自身核心竞争力,不断完善设计团队与营销网络体系,把想法变成活法,用设计创新生活。

    日播时尚的精神,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和践行,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的日播,也正成为我们的灯塔和路标,在快节奏、高强度的生活、工作中,找到一丝的坚持和安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圆通速递加速国际化布局 拟10.41亿港元控股先达国际物流

    下一篇

    百丽国际私有化落定 26年的百丽靠谁继续“百变美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