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大基因董事长汪建:猪坚强已被克隆 健康是刚需】“自由诚可贵,爱情价更贵,要是没健康,全都泡了汤。”华大基因董事长以一句顺口溜作为开场白。原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打趣道,在深圳所有人都要关注汪建,“因为

    2017-04-23 17:30

    【华大基因董事长汪建:猪坚强已被克隆 健康是刚需】“自由诚可贵,爱情价更贵,要是没健康,全都泡了汤。”华大基因董事长以一句顺口溜作为开场白。原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打趣道,在深圳所有人都要关注汪建,“因为他是管生管死的”。汪建在中国绿公司年会上着力推广健康观念,“科学发展离不开生命基本规律,根本是基因科学”。他还透露,汶川地震中存活的猪坚强被华大基因克隆。“猪坚强已永生,猛犸象能不能搞?我看下一个克隆刘永好”,汪建又以一句顺口溜结束了演讲,引得笑声一片。(每经记者 李少婷 张虹蕾)

    【华大基因董事长汪建:猪坚强已被克隆 健康是刚需】“自由诚可贵,爱情价更贵,要是没健康,全都泡了汤。”华大基因董事长以一句顺口溜作为开场白。原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打趣道,在深圳所有人都要关注汪建,“因为他是管生管死的”。汪建在中国绿公司年会上着力推广健康观念,“科学发展离不开生命基本规律,根本是基因科学”。他还透露,汶川地震中存活的猪坚强被华大基因克隆。“猪坚强已永生,猛犸象能不能搞?我看下一个克隆刘永好”,汪建又以一句顺口溜结束了演讲,引得笑声一片。(每经记者  李少婷 张虹蕾)

    上一篇

    【奥马电器:控股股东拟增持不少于3亿元或不低于2%股份】奥马电器4月23日晚公告,基于对公司的内在价值和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公司控股股东赵国栋计划自5月3日起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以不少于3亿元增持公

    下一篇

    马云也看《人民的名义》? 点评新型政商关系称“既要清清白白,也要亲亲热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