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沪深港通透视二】港资今日“口味”变幻大抛茅台 海康威视成“宠儿”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4-18 22:04

    今日沪深港通恢复交易,从资金流来看,南北向的资金总流动并不大。南向港股通(沪、深)净流出3.62亿港元,北向沪股通净流出5.79亿人民币,北向深股通净流入6.03亿人民币。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注意到,港资在上一交易日(沪股通交易日)通过沪股通净买入贵州茅台后,今日却通过沪股通净卖出了贵州茅台4.34亿元的股票。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袁东    

    每经记者 袁东 每经编辑 杜宇

    由于小长假的原因,港股市场休息了四天(包括周末),而沪深港通的北向交易还多休息了一天,上周四就开始关闭。

    今日沪深港通恢复交易,从资金流来看,南北向的资金总流动并不大。南向港股通(沪、深)净流出3.62亿港元,北向沪股通净流出5.79亿人民币,北向深股通净流入6.03亿人民币。

    今日贵州茅台(600519,SH)上涨2.24%,并以404.65元收盘。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注意到,港资在上一交易日(沪股通交易日)通过沪股通净买入贵州茅台后,今日却通过沪股通净卖出了贵州茅台4.34亿元的股票。

    与港资净卖出贵州茅台相比,今日港资还通过深股通净买入了2.35亿元海康威视(002415,SZ)的股票,海康威视今日上涨3.85%。

    另外,今日A股家电股涨势靠前,港资也通过深股通买入了美的集团(000333,SZ)和格力电器(000651,SZ),分别净买入1.13亿元人民币和6041万元人民币。

    (上述数据来自港交所及港交所十大成交活跃股数据)

    免责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茂硕电源2016年增收不增利 湖南方正达又未完成业绩承诺

    下一篇

    天沃科技控股股东减持6.09%股份 完成减持计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