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赵萍:跨境电商监管可借鉴网约车模式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4-17 18:16

    中国贸促会研究院国际贸易研究部主任赵萍在沙龙上谈到了四个业界关心的问题。一个就是税改新政一再延后的现实问题,第二个是2017年12月31号过渡期结束之后可能“4·8新政”要实施,真的要实施可能带来哪些影响。第三,跨境电商在对外贸易中的价值到底体现在哪些方面,它到底是不是有价值,还是我们自己业内人士自卖自夸,我们对它的判断是什么。第四就是跨境电商监管模式未来应该朝那些方向发展。

    跨境电商未来的监管模式主要是什么呢?赵萍认为,对于一个新的业态,我们应该允许其生存发展,有一个过渡期,就可以考虑借鉴网约车的模式。赵萍还表示,如果跨境电商商品能够带来系统风险,这个领域应该重点监管,在这个领域之外的,比如像服装鞋帽日用品就应该逐步放开,对跨境电商这一块再放开。

    赵萍发言详情点击 http://www.nbd.com.cn/articles/2017-04-17/1095304.html

    上一篇

    赵萍:跨境电商监管可借鉴网约车模式

    下一篇

    聚美优品副总裁江南:个人卖家不需交税 对正规跨境电商冲击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