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人民日报:中石油等近30家央企已制定相应发展策划 推进建设雄安新区相关工作

    2017-04-09 07:52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通知,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中央企业纷纷响应,表示将以实干抓住历史赋予的使命和机遇,争做雄安新区建设的排头兵。截至目前,已有中国石油、中国大唐、神华集团等近30家央企结合自身业务特点,制定相应的发展策划,展开前瞻性研究,推进建设服务新区的相关工作。(人民日报)

    【中石油等近30家央企已制定相应发展策划 推进建设雄安新区相关工作】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通知,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中央企业纷纷响应,表示将以实干抓住历史赋予的使命和机遇,争做雄安新区建设的排头兵。截至目前,已有中国石油、中国大唐、神华集团等近30家央企结合自身业务特点,制定相应的发展策划,展开前瞻性研究,推进建设服务新区的相关工作。(人民日报)

    上一篇

    永安行与八机构合作突然刹车 共享单车第一股靠啥赚钱

    下一篇

    骗了中国人又骗美国政府,FBI突击华人父女,竟意外揪出2名外逃贪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