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河北安新县政府开会两小时 要求禁止炒房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4-02 12:29

    4月2日上午,河北安新县人民政府召开会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会议从10时左右一直持续到12时。安新县政府大院内停满轿车,部分车辆只能停在政府外面的街道上。会议结束后,多位与会者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证实,此次会议主题是关于房地产,要求禁止炒房行为。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冯彪    

    每经记者 冯彪 雄安新区现场摄影报道

    4月2日上午,河北安新县人民政府召开会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会议从10时左右一直持续到12时。安新县政府大院内停满轿车,部分车辆只能停在政府外面的街道上。

    会议结束后,多位与会者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证实,此次会议主题是关于房地产,要求禁止炒房行为。

    另外,记者了解到,此次会议参会人员包括县政府各部门负责人和下辖乡镇负责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雄县召开紧急会议 要求中介及开发商即刻停止一切售楼行为

    下一篇

    【安新县政府开会两小时 要求禁止炒房】4月2日上午,安新县人民政府召开会议。记者注意到,会议从10时左右一直持续到12时。安新县政府大院内停满轿车,部分车辆只能停在政府外面的街道上。会议结束后,多位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