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亚马逊股价创新高 创始人超越巴菲特成全球第二富豪

    凤凰财经综合 2017-03-30 09:13

    亚马逊周三股价大涨,周三收盘后,据美国媒体估算,亚马逊最大股东、创始人兼CEO贝佐斯(Jeff Bezos)的个人资产净值达到756亿美元,超越了755亿美元身家的“股神”巴菲特,跃居全球第二,全球首富仍是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其最新个人资产净值为860亿美元。

    北京时间3月30日凌晨消息,亚马逊周三股价攀升逾2%,并且创下了历史新高,截至美股收盘,亚马逊股价在纳斯达克市场的常规交易中上涨18.32美元,至874.32美元,涨幅为2.14%,此前一度触及876.44美元的历史新高,突破了52周最高价。

    此前五家机构分析师都给出1000美元以上的高目标价。巴克莱分析师还认为,亚马逊市值翻两倍多达1万亿美元只是时间问题。

    周三收盘后,据美国媒体估算,亚马逊最大股东、创始人兼CEO贝佐斯(Jeff Bezos)的个人资产净值达到756亿美元,超越了755亿美元身家的“股神”巴菲特,跃居全球第二,全球首富仍是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其最新个人资产净值为860亿美元。

    图片来源:华尔街见闻

    上一篇

    中国央行连续第五天暂停公开市场逆回购操作,今日有400亿元逆回购到期。

    下一篇

    BDI指数强势不改 港口航运还能涨吗?——道达早评(3月30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