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健忘村》大仙秒变逗逼 观众:王千源一张嘴都是戏!

    1905电影网 2017-01-12 17:27

    将在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正式上映的奇幻喜剧电影《健忘村》,在昨日发布的特辑中,王千源一改往日文艺形象,以搞笑、颠覆的造型出镜,但依然掩盖不住男神的演技光环。

    “王千源台词功底真好,一张嘴都是戏!”这是观众看完电影《健忘村》王千源人物特辑之后的评价。在昨日发布的特辑中,王千源一改往日文艺形象,以搞笑、颠覆的造型出镜,但依然掩盖不住男神的演技光环。

    同时曝光的“旺了真好”版海报也收获影迷好评,出挑的色彩与夸张表现力成功吸引众人的眼球。奇幻喜剧电影《健忘村》由李烈、叶如芬监制,舒淇、王千源、张孝全主演,曾志伟和杨祐宁特别出演,将在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正式上映。

    王千源颠覆出演逗笑舒淇 尽显搞怪本领“一张嘴都是戏”

    昨日,片方发布《健忘村》王千源人物特辑,揭秘天虹真人台前幕后的搞笑花絮。诠释过民国文艺男、剽悍锦衣卫、凶狠绑匪等多元化角色的王千源,这次继续挑战自我,饰演一个有点坏、有点疯癫、又有点可爱的神秘道士,在《健忘村》中奉献了自己最喜剧的一次演出。特辑中的王千源尽展搞笑功力,滑倒在地、捆绑play、PPAP、神叨念白等举动惹得女神舒淇爆笑连连的同时,也让屏幕前的观众们期待不已。

    “想不到王千源看着是个硬汉,骨子里却是个逗逼。”“王千源台词功底真好,一张嘴都是戏!”“男神在片场真活泼,还想骑驴呢,你咋不上天?”“感觉这次王千源和张孝全要扛起搞笑的大梁啊,好期待!”“PPAP那一段太搞笑了,大表姐你的维秘造型真的不是copy王千源吗哈哈哈哈!”从特辑里已经能够一窥王千源的搞笑功力,相信大年初一影帝会带给你更多的欢笑,让你见旺过年。

    五大主演夸张出镜跌破眼镜 偶像秒变“逗逼”获观众期待

    同时发布的“旺了真好”版海报同样抓人眼球,鲜艳出挑的色彩配上主演们极富表现力的夸张造型,视觉冲击力很强。“天虹真人”“村里一朵花”“神拳小江南”“痴情郎”“绝情嫂”等人依次亮相,搞怪的头衔背后隐藏着不同人物的鲜明个性,让人浮想联翩。“忘忧在手,村花是我”,“夺下忘忧,一生无忧”,“要忘忧,不要想太多”,“浪子回头,忘忧无愁”,“送信送终,送上忘忧”也充分对应了他们戏中的命运,一场好戏即将上演,让粉丝们期待不已。

    “很少能看到女神在电影里笑得这么放肆、跳得如此欢脱,喜感十足!期待女神再演喜剧。”“张孝全和杨祐宁这是怎么了?放着好好的男神不当,非要去做逗逼?”“大家的pose都好搞啊!一定很有趣,春节要去看。”“男神女神们好拼,感觉完全解放天性放飞自我了,这么豁的出去的电影一定不会差,大年初一约!”当一众实力派演员集体颠覆自我卖力出演,你还会想错过吗?《健忘村》大年初一就要你旺!

    电影《健忘村》讲述了在一个神秘村落,因一名不速之客的到访和一个名为“忘忧”的神秘宝物,引发了一系列神奇故事。影片将于大年初一登陆全国影院与观众见面,开启一场欢笑奇幻的忘忧之旅。

    上一篇

    中办国办发文:支持各地区在房地产税等方面探索创新

    下一篇

    【沪深证券交易所公布2017年春节休市安排】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12日公布2017年春节休市安排。休市安排如下:1月27日(星期五)至2月2日(星期四)休市,2月3日(星期五)起照常开市。另外,1月22日(星期日)、2月4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有关清算事宜将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安排进行。为保证春节后交易的正常进行,上交所定于2017年2月2日(星期四)9:15-11:30进行交易系统(含竞价撮合平台、综合业务平台、衍生品交易平台和固定收益平台)连通性测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