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联储声明偏强硬 美股震荡盘整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2-16 00:43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当地时间本周三,美联储宣布加息25个基点,符合预期,但其会后的政策声明偏强,造成美股三大股指周三冲高回落,最终收挫0.60%左右,周四早盘则暂微涨。截至北京时间昨日22:37,道指暂涨0.20%,标普500微涨0.11%,纳指涨0.19%。

    由于美联储会议内容较预期明显强硬,故美股下跌。数据方面,昨美国公布的11月CPI环比涨0.2%,符合预期;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5.4万人,略优于预期。

    周四英央行与瑞士央行均宣布维持利率不变。欧股周四小涨,英股暂涨0.09%,法股涨0.60%,德股涨0.45%。亚太股市周四普跌,日本股市涨0.1%,韩国股市微跌0.01%,中国香港股市跌1.77%。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联储暗示明年加息3次 中国国债期货大跌

    下一篇

    加息不意外,意外的是耶伦变“鹰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