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达集团声明:绵石投资擅自发布“终止万达商业重组”属单方炒作

    万达集团官网 2016-11-22 15:48

    11月22日下午收盘后,针对绵石投资昨日晚间发布的公告,万达集团声明称,绵石投资擅自发布“终止万达商业重组”公告属单方炒作。

    每经编辑 隋丕宁

    11月22日下午收盘后,针对绵石投资昨日晚间发布的公告,万达集团声明称,绵石投资擅自发布“终止万达商业重组”公告属单方炒作。《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11月22日,绵石投资复牌之后,直接封死在涨停板,报收15.74元/股。

    万达声明称,绵石投资公司是通过中介机构主动推荐给万达集团的,双方只进行初步接触,未就万达商业重组进行正式协议谈判,也未达成任何一致意向。绵石投资公司擅自发布“终止万达商业重组”公告完全属于单方炒作行为,与万达集团无关。

    相关链接:

    绵石投资:终止万达商业借壳 22日复牌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7家VC联合发布早期企业薪酬报告:创始人年现金收入26.9万

    下一篇

    外国专家热议美国退出TPP:美国将失去在亚洲的贸易领导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