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总投资51.6亿元 科伦生物医药产业园温江开工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1-08 16:54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我国最大的符合FDA要求抗体生产车间,可实现年产值145亿元,利税45亿元人民币,并提供2300余个就业岗位。

    每经编辑 张强    

    118日,成都医学城重大项目科伦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动工仪式在成都市温江区举行。该项目将对成都医学城推动“三医融合”打造千亿级专业园区起到了积极的支撑和示范带动作用未来将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生物医药产业基地之一。

    据悉,科伦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总投资将超过51.6亿元人民币,占地200亩。主要包括“生物技术药物产业基地”和“cGMP国际车间”两大内容。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我国最大的符合FDA要求抗体生产车间,可实现年产值145亿元,利税45亿元人民币,并提供2300余个就业岗位。

    温江医学城相关负责人表示,温江将进一步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畅通项目建设的无障碍运行“绿色通道”,促进科伦生物医药产业园尽快建成投产。

    今年以来,温江区主动融入成都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按照全市“3+N”工业发展布局,牢固树立工业“一业定乾坤”的发展意识,依托成都医学城主阵地,紧紧围绕以“三医融合”特征的生物医学产业为主攻方向,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促进科伦生物医药产业园、九州通医药物流园、“三医”创新中心等重大项目快投多投。

    今年1月至10月,温江区213家规上工业企业完成工业总产值326.6亿元,实现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8.2%,完成工业投资56.5亿元,技改投资45.07亿元,13个市级重大项目完成总投资7.75亿元。

    每经记者张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服务社会发展 北斗基准站实现全川覆盖

    下一篇

    福斯特股东暂停减持计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