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火炬电子被再次问询 股东一致行动人扑朔迷离

    中国证券报 2016-10-27 10:08

    火炬电子10月26日晚公告称,再次收到上交所关于对公司股东一致行动关系事项的问询函,要求公司对部分股东是否构成一致行动人进行补充披露

    火炬电子10月26日晚公告称,再次收到上交所关于对公司股东一致行动关系事项的问询函,要求公司对部分股东是否构成一致行动人进行补充披露。

    问询函要求,核实中海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中海—浦江之星50号集合资金信托、中海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中海—浦江之星165号集合资金信托、中海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中海—浦江之星177号集合资金信托、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中山证券睿翔1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等4家信托计划是否存在同一投资顾问的情形,是否存在委托交易等构成一致行动的情形及是否存在一致行动关系。

    上一篇

    深圳城中村之岗厦:深圳CBD内唯一的城中村

    下一篇

    市值千亿,秒杀上市公司!探访深圳城中村,亿万富翁与打工仔零距离的世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