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猎车”的时候我们在“猎”什么?第八届猎车榜用“智慧驾驭未来”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0-21 19:40

    又是一年羊城车展,又是一年“猎车榜”。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冒诗阳    

    又是一年羊城车展,又是一年“猎车榜”。

    这是我们第八年与您相约,作为汽车业内已成品牌的行业盛典,我们更愿意这是一场老朋友的聚会:说说这一年的行业变化,礼遇这一年的精英翘楚。

    2016年广州国际汽车博览会将在下个月开幕,作为邻近年关的最后一个大型车展,广州车展一直是车企年终冲量,及布局明年市场的重要契机。因此,在广州车展上,新车扎堆上市、企业战略集中发布成为重要特征。

    在今年车展上,宝马1系三厢版、奥迪A6L e-tron、国产斯柯达Kodiaq等车型将首发或亮相,上汽通用雪佛兰全新一代科迈罗、东风雷诺全新科雷傲等产品,也有望在广州车展期间上市。此外,包括江淮、东风风行、奇瑞等自主品牌车企将在本届车展上推出新车型。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统计数据,今年9月我国汽车产销量同比增速接近30%,销量回暖,使得企业在产品布局和企业战略上更加积极。

    与此同时,从行业角度来看,1.6L小排量车型的购置税优惠政策的是否延续、新能源补贴政策的落地、智能网联汽车标准的制定等问题,正在宏观上影响汽车市场;此外,从企业层面来看,品牌向上与营销下沉的命题,以及对新能源汽车和小排量产品的投入等都成为热点。

    在这样的背景下,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八届中国猎车榜”已于日前启动评选,经过未来一个月时间的申报、评选,将于11月17日在广州揭晓相关奖项,并于当日举行盛大的颁奖活动。

    中国猎车榜是由《每日经济新闻》发起的汽车行业评选活动,历经8年时间,权威性和关注度与日俱增,成为一年一度的汽车行业盛举。

    与此同时,面对难以捉摸的市场现状以及变革中的未来汽车发展趋势,为把握行业脉络,《每日经济新闻》将携手企业领袖、行业专家展开巅峰对话,以期在智慧火花的碰撞中窥得一斑。

    在11月17日颁奖典礼当天,以“智慧驾驭未来”为主题的汽车行业高端论坛将同步进行。记者了解到,本届论坛将把目光聚焦行业热点话题,将邀请多位来自汽车行业、互联网造车以及上下游产业链的企业领袖共同参与讨论。

    此外,《每日经济新闻》与慧科讯业合作打造的《汽车舆情报告》将在“第八届中国猎车榜”颁奖典礼上发布,通过大数据分析和挖掘,将奉献独家数据,为企业和行业人士提供决策参考。

    利用《每日经济新闻》的品牌和传播渠道优势,“第八届猎车榜”主办方将综合每日经济新闻公众号、每经网、NBD汽车公众号,集中报道奖项以及论坛盛况。此外,颁奖现场还将首次通过直播平台实现直播互动。

    距离颁奖及论坛召开已进入最后一个月的倒计时,让我们相约广州车展!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厉害了“书福哥”!与沃尔沃共享模块的LYNK & CO扬言要抢德系车“饭碗”

    下一篇

    韩国乐天家族5名成员被起诉 涉案资金达22.6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