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3000点之上,满血复活了,温州帮、佛山帮、宜昌帮都干起涨停板喽!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0-12 21:33

    虽然今日仅是节后第3个交易日,但相对于节前一个星期市场牛股寥寥、游资休息的生态,火山财富记者注意到,随着行情的转暖,在短线上已经走出了多个牛股,如浩物股份、金轮股份、优博讯等。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海军    

    国庆节后,市场一改节前一个星期的颓废,再度火热起来。在这转暖行情下,火山财富记者注意到,市场上的连板牛股也多了起来,且一些股票大有走妖之势。

    记者同时了解到,这走牛的几只股票都是游资不断接力的结果,其中不乏顶尖游资,从侧面也反映出了市场热度的好转。

    短线牛股频出

    虽然今日仅是节后第3个交易日,但相对于节前一个星期市场牛股寥寥、游资休息的生态,火山财富记者注意到,随着行情的转暖,在短线上已经走出了多个牛股,如浩物股份、金轮股份、优博讯等。

    记者同时了解到,在这些牛股频出的背后,是市场上的游资开始活跃起来,尤其是顶尖游资频频打板“吃肉”。其中,在浩物股份这几天的走势和龙虎榜可以看出一二。

    ▼浩物股份9月30日龙虎榜

    ▼浩物股份10月10日龙虎榜

    ▼浩物股份10月11日龙虎榜

    ▼浩物股份10月12日龙虎榜

    从浩物股份这几天的榜单可以看出,在9月30日的买一佛山路、买二成都游资、买三宜昌资金席位纷纷现身10月10日的卖一 、卖三、卖四席位,全部砸出。在10月10日,该股票开盘冲高回落,在午盘最后涨停。反应在成交回报上,各个席位的买入量急剧减少,买一 买二买三分别成为10月11日的卖五席位中。在10月11日的买一、买二、买三全部成为10月12日的卖一、卖二、卖三。 

    从这四天的龙虎榜可以看出,浩物股份的短线上涨是市场各路游资的合力不断接力所造成的,从侧面也反映出了市场的热度上升。

    火山财富记者同时注意到,在这场接力大战中,出现了多个顶尖游资席位。

    其中,宜昌游资即为其中一股力量,在宜昌的几个营业部这几天几进几出,活跃频繁,市场传言称这些均为鸡汤股神“瑞鹤仙”的席位。值得注意的是,在这次浩物股份大涨中,还有“赵老哥”的席位,其中银河绍兴在10月10日是买四,华泰嘉兴纺工路在10月11日现身卖五席位,而这两个营业部被市场认为是“赵老哥”席位。

    此次高送转炒作的龙头金轮股份,次新股龙头优博讯也是游资接力的典型。龙虎榜显示,不断的有席位在其中做炒短线,不断拉伸,击鼓传花,炒作模式跟浩物股份大同小异,只是炒作的席位各不相同。

    读者传媒三涨停

    “读者传媒周一那天涨停,我就判断应该是有温州帮的资金介入,看昨天今天龙虎榜就知道真是。”一投资者跟记者交流时表示。

    行情转暖,“温州帮”岂敢寂寞,其近几天已经现身多只股票,其中典型的是读者传媒。

    火山财富记者了解到,正如上位投资者所说,在读者传媒走牛的背后,有“温州帮”的资金在推动。

    ▼10月11日龙虎榜(“温州帮”席位买一、买二、买三、买五)

    ▼10月12日龙虎榜(买一 买二  买三 买四 买五)

    以上的如中信杭州四季路,长江上海福州路都是典型的“温州帮”席位,投资者容易识别,而平时并不为人关注的长江证券泰州迎春路、国元证券广州江南大道中路也是“温州帮”席位,从其操作的股票即可看出。

    ▼长江证券泰州迎春路上榜股票

    ▼国元证券广州江南大道中路上榜股票

    火山财富扎根于全国最大原创投资理财资讯发源地——《每日经济新闻》,由多位征战股市一线的资深财经记者全心全力打造。

    用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快速关注“火山财富”。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如何避免路怒症?让“会说话”的汽车和你谈谈

    下一篇

    厉害啊!9月机构调研井喷创半年之最,明星私募调研股暗藏上涨玄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