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斗鱼直播获15亿元C轮融资 凤凰资本、腾讯领投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8-15 16:26

    今日,斗鱼直播获得15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由凤凰资本、腾讯领投,红杉资本中国、南山资本跟投,资金已到账。此前斗鱼直播已获3轮融资:2014年4月,获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2014年9月,获红杉资本中国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2016年3月,获腾讯、红杉资本中国、南山资本1亿美元B轮融资。

    每经编辑 蒋佩芳    

    每经记者 蒋佩芳

    今日有消息称,斗鱼直播获得15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由凤凰资本、腾讯领投,红杉资本中国、南山资本跟投,资金已到账。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刚刚向斗鱼直播方面证实了上述消息,而在晚间还将有进一步详情。

    据了解,斗鱼直播是一家游戏直播平台和弹幕式直播分享网站,前身为生放送直播,于2014年1月1日起正式更名为斗鱼。目前以游戏直播为主,涵盖了体育、综艺、娱乐等多种直播内容。有第三方平台数据显示,2016年斗鱼TV日活跃用户达1200万,月活跃用户数量为1.3亿-1.5亿。

    此前斗鱼直播已获3轮融资:2014年4月,获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2014年9月,获红杉资本中国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2016年3月,获腾讯、红杉资本中国、南山资本1亿美元B轮融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楼市去库存东北样本:大连东港靠产业配套盘活“钻石海湾”

    下一篇

    不良APP防不胜防 实名制是良药还是毒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