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二牛实盘理财手记【94】| 今天的定增基金,被它俩承包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7-19 14:47

    这是中国首部实盘理财手记,欢迎大家一同见证大家的成长。

    每经编辑 李蕾    

    昨日股市微跌,不过二牛的年化收益率反而涨了。长期跟踪我们实盘的粉丝应该知道,距离此前巅峰时期的13%就只有一步之遥啦!看着昨天的进账,蓦然有一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优越感,笑意想藏都藏不住。

    好吧,我承认自己还是太肤浅了,看人牛妹(微信号:buerniu5188)就还在那研究昨天的市场情况呢,不像我守着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傻乐。好吧,去看看伊到底在研究啥。

    走近一看,原来牛妹老师正在看昨天的分级基金B份额。上周有跟大家提过,最近这行情见好,市场的避险情绪也在降低,于是分级B的人气又涨了起来。昨天一看更是惊讶,307只分级基金里面有129只收红,国企改B等5只分级B涨幅超过2%!你们这是要和九泰锐智争夺“妖姬”的意思吗?

    不过讲真,虽然分级B最近涨得如火如荼,我还是暂时不敢入手的,池子里也是加的风险更小的分级A。我们实盘的前提是稳健,好不容易一点一滴积累起现在的收益,保不齐买个风险大的,一不小心就亏出去一截,那我可得心疼死。

    所以牛妹看完也没说话,大概我们的想法也是很一致。

    不过昨天要讲的主角不是分级B,而是让我能在大盘飘绿时实现正收益的基金,那就是我的争气基——定增基金。

    昨天我很想宣布,定增基金已经被九鼎旗下的两只给承包了,指的当然是九泰锐智和九泰锐富。

    我这里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们要先听哪个?好的,我决定先说坏消息(任性脸)。

    给大家看一个截图,一切尽在不言中。

    为什么要选择这个区间呢?因为我们实盘是5月6日把九泰锐智卖出去的。当时卖的价格是1.284元,之后市场出现了一轮大跌,所以我还庆幸自己成功逃顶了,差点要开香槟庆祝。

    所以这个截图的意思是要告诉自己,也告诉大家,从我卖掉这只妖基的次日开始,一直到昨天,它总共涨了21.42%。昨天涨了1.33%,盘中最高价一度达到1.53元,收盘价1.525元。

    好了,什么也憋说,也憋问我静静是谁,我现在就想安静地待一会儿。

    什么?还有个好消息没说?哦对,昨天九泰锐富也发威了,这个是我买了的。涨得不算太多,1毛钱,不过也足够让我小赚一笔了,现在在九泰锐富上面挣到的钱已经超过国投瑞利了。虽然表现也很不错,但一想到九泰锐智,小心脏还是拔凉拔凉的。终于知道什么叫做“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了,请容我吐一口老血。

    好了,最近要上市的定增基金那是相当多,不过二牛看来看去目前还是池子里的这几只表现更好。都说定向增发是在“捡便宜”,不过我觉得各位也不能看着定增火就一头扎进去,比如定增基金,还是要密切跟踪它投的项目,觉得有前景再果断买入。

    另外最近行情不错,出手机会还是大把的有,这个点位也适合做基金定投,简直就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投资时机,有想法的得赶紧采取行动了。

    我们明天见!



    7月18号持仓▼



    风控军规

    警报点:当亏损幅度超过7%时进行风险提示;

    止损位:如果总市值亏损幅度达到10%时进行强制平仓,同时2周内不能进行账户操作。

    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为〡理财不二牛buerniu5188〡原创精品

    欢迎转发、分享、点赞支持

    或加入QQ群(群号:536986437)交流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授权转载请移步后台留言申请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粮总部艰难转型:部门减少近一半 60%人员面临调整

    下一篇

    暑期游、留学高峰期到来 换汇绝招看这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