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扑朔迷离!央视曝百度将以4.37亿美元收购AC米兰 百度不予置评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7-16 12:17

    7月15日,中央电视台在财经频道精品栏目《环球财经连线》中透露,百度有望以4.3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意甲豪门AC米兰俱乐部。《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今日中午就央视的这一报道求证百度,百度方面表示不予置评。网友笑称,若此次百度收购AC米兰成真,意甲赛场将会爆发“中国资本”德比大战。

    每经编辑 赵娜    

    每经记者 赵娜

    7月15日,中央电视台在财经频道精品栏目《环球财经连线》中透露,百度有望以4.3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意甲豪门AC米兰俱乐部。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今日(7月16日)中午就央视的这一报道求证百度,百度方面表示不予置评。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日前,在央视的《环球财经连线》节目中,播出了一段名为《中国投资者加大海外体育产业投资》的报道。

    央视在该段报道中称:“进入21世纪,中国已经成功举办了2008年奥运会,并且还将在2022年举办冬奥会,同时还培养出了包括姚明在内的一批巨星。但是,加大足球投资是下一阶段体育发展计划的开端。中国投资者在海外体育事业上的投资出现了上升趋势,目前百度总裁李彦宏带领的团队与意大利AC米兰俱乐部进行的谈判已经有了进展,预计将以4亿3700万美元收购AC米兰。就在上个月,位于同一城市的国际米兰,刚刚将70%的股份出售给苏宁集团,值得关注的是,苏宁旗下还拥有中超江苏苏宁俱乐部。”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就央视的这一报道求证百度,得到的回应是不予置评。

    值得注意的是,包括百度在内的中国财团将收购AC米兰的消息传闻已久。有媒体引用此前《共和报》等多家意大利媒体的报道称,中国财团收购AC米兰一事有了突破性进展,百度创始人李彦宏将与恒大地产等共同收购AC米兰80%的股份。AC米兰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此前接受采访时也曾透露,将把俱乐部出售给中国财团。

    不过,新华社曾援引恒大集团内部人士说法称,恒大近日与海外足球产业公司的消息均为不实传言。

    另一方面,苏宁集团在6月以2.7亿欧元的总对价购得国际米兰俱乐部约70%的股份。分析称,若此次百度收购AC米兰成真,意甲赛场将会爆发“中国资本”德比大战。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昆山珠海拍出“地王” 武汉却底价成交 这是土地市场分化的前奏吗

    下一篇

    监管层将严格审核 创智科技能否重新上市尚难断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