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做市指数35次创新低 机构天天吃黄连 新三板“冰窖”里竟有场交流会火到爆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6-27 01:13

    6月29日,“2016新三板领袖峰会”已经吸引到近200家挂牌公司、数十位明星公司董事长、数十位明星公司总经理和众多知名投资机构出席,更将组织市场机构和挂牌公司深度交流的专场沟通环节。截至上周四的交流公司数是45家,而在报名截止前,上周五主办方接连收到数十家挂牌公司新增报名,希望参加机构交流会,经过严格的筛选,主办方共择优选拔出62家新三板明星公司进入机构交流会。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左越    

    ◎每经记者 左越

    今年以来,三板市场“跌跌不休”,做市指数从1400点跌至1150点附近,连续创下新低,光是6月就创了10次年内新低,今年以来共创了35次年内新低。从成交量指标来看,也比去年大幅萎缩,市场笼罩在流动性不足的悲观预期中,去年参与定增进入的机构普遍亏损,苦不堪言。

    然而,就在这样的“冰窖”中,居然有一场新三板公司交流会火到爆!

    6月29日,“2016新三板领袖峰会”已经吸引到近200家挂牌公司、数十位明星公司董事长、数十位明星公司总经理和众多知名投资机构出席,更将组织市场机构和挂牌公司深度交流的专场沟通环节。截至上周四的交流公司数是45家,而在报名截止前,上周五主办方接连收到数十家挂牌公司新增报名,希望参加机构交流会,经过严格的筛选,主办方共择优选拔出62家新三板明星公司进入机构交流会。

    参加交流会的62家新三板公司,都有详细的PPT介绍,需要的客户可登陆微信号“董事长谈”,即可查询和阅读。

    30位新三板董事长赶赴陆家嘴

    周五,“2016新三板领袖峰会”的主办方连续收到数十个新三板公司希望参加机构交流会的要求。这些新三板公司表示,看到这次机构交流会的阵容非常强大,已经确定的公司名单也很有份量。所以希望能来参加,获得一个和业内公司及机构交流的机会。

    而让这些新三板公司争相抢夺的330分钟,其实正是6月29日举行的“2016新三板领袖峰会暨未来之星总评榜颁奖礼”特别设置的机构交流环节。当天下午,在330分钟里,新三板公司将逐个与众多市场机构面对面,深度交流。

    不止如此,“2016新三板领袖峰会暨未来之星颁奖礼”作为一个挂牌企业之间、企业与机构之间绝佳的深度交流平台,更是吸引到了近200家挂牌公司的加入,以及包括券商、公募基金、私募机构、创投机构等各方市场机构的积极参与。

    6月29日,还将有28位新三板公司董事长、CEO参与此次峰会:百傲科技董事长朱滨、麟龙股份董事长朱荣晖、礼多多董事长刘世红、海鑫科金董事长刘晓春、天弘激光董事长金朝龙、恒信玺利董事长李厚霖、明朝万达董事长王志海、晨泰科技董事长项超、中谷生物董事长卢宗俊、新眼光董事长汤德林等。

    峰会当天,将有数十位明星董事长、超百家知名公司、数百位机构投资者,分享他们对投资机会把握,并购路径选择,新三板发展的真知灼见。关注“每日经济新闻”官方微博或“一直播”搜索关注“每日经济新闻”,29日9点开始,小编将通过视频直播“偷听”他们的“悄悄话”。

    至此,“2016新三板领袖峰会暨未来之星颁奖礼”的机构交流环节确认报名参加的挂牌公司数量从45家上升至62家,这62家挂牌公司名单是:

    我要去哪、点点客、巨网科技、淘粉吧、卓易科技、汇元科技、未来国际、智臻智能、白虹软件、明朝万达、星展测控、宝贝格子、中源智人、元年科技、新数网络、雷腾软件、金锐同创、天跃科技、创力股份、大汉三通、安畅网络、美林数据、海鑫科金、中科软、网智天元、确成硅化、影谱科技、联赢激光、凯路仕、晨泰科技、司南导航、必控科技、华源磁业、瑞德设计、巨科新材、怡力信息、安泰股份、利隆媒体、中谷股份、光伏宝、朗朗教育、华强方特、宏伟供应、亿童文教、众引传播、知音文化、超凡股份、中教股份、协和资产、宇昂科技、新健康成、吉玛基因、百傲科技、新眼光、辉文生物、壹玖壹玖、礼多多、来也股份、乐旅股份、中喜生态、赛德盛、创显科教。

    交流公司质量高机会难得

    值得注意的是,这62家交流公司不少都集中在TMT行业。相对应的,此次机构交流会特别设置了2场TMT行业的交流会。除此之外,先进制造、文化服务、大消费大健康也均有十多家公司参与其中。

    事实上,能够进入此次机构交流会的挂牌公司大都质地优良,发展势头不俗。从净利润方面来看,有多家公司在2015年的净利润突破5000万元,其中有5家挂牌公司的净利润突破1亿元。而华强方特去年的净利润则超过了6.5亿元。

    如果从营业收入来看,中科软、中谷股份、华强方特、壹玖壹玖等多家公司在2015年突破10亿元。从市值这一指标来衡量,有近20家参与交流的公司总市值超过10亿元。

    此外,知音文化、淘粉吧、新健康成、百傲科技等多家在新三板市场上颇具知名度的挂牌公司也将现身此次机构交流会。

    这样一个与新三板优质公司、重要机构“亲密接触”的机会实在机不可失。“2016新三板领袖峰会暨未来之星总评榜颁奖礼”已经进入倒计时,目前机构参会通道仍在开放当中。扫描下方二维码,机构可注册参会,并获得更多活动信息。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许之彦:做指数与量化投资的西西弗斯

    下一篇

    广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