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二牛实盘理财手记【69】| 看球的朋友快回来,市场喊你加仓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6-14 11:55

    这是中国首部实盘理财手记,欢迎大家见证小白的成长。

    各位好,A股休市了4天,昨天一上来就给了我们一个下马威。节前辛辛苦苦守护的2900点说没就没,看最后半小时跳水这架势,一度以为要奔着2800点去了,好歹收盘时间救了大家。

    小长假期间消息面的确偏空,现在的A股市场确实也处于最敏感的阶段。前方还有美联储议息会议、英国脱欧公投和A股能否纳入MSCI等几大事件等着呢,更不要提正在进行中的“欧洲杯魔咒”了。

    说吧,大家是不是都看球赛去了,市场需要你们啊!

    市场是不是真低迷,看看九泰锐智就知道了。如果连这只妖姬都扛不住了,那说明当天的行情确实差。

    昨天就是如此,九泰锐智可谓是涨得惊人,跌得销魂,一下子就跌了1.55%,现在你们知道怎么评价今儿的大A股了吧……

    二牛手上握着19800份九泰锐富,这只基倒是沉得住气,要么一厘一厘地涨,要么几厘几厘地跌,反正盈亏浮动都在几十元之间。说实话,我现在有点懒得看它。等它建仓后有了实际进展再说吧,着急上火也没用。

    回过头来看,二牛的基金池昨天可谓是“全线飘绿”,一个也没逃脱“跌”的命运。国投瑞利和国投瑞盈都跌了少许,再看两只分级基金A份额,涨的时候没见跟着涨,大盘一跌就乖乖地跟着去了,也是心累。看来究竟要不要入手,我还得再考虑考虑。

    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呀,我可不喜欢束手就擒的感觉。不行,赶紧找牛妹(微信号:buerniu5188)商量对策去。

    果然不出所料,牛妹又在和理财不二牛QQ交流群(群号:536986437)里的粉丝交流呢。眼看伊每天在群里被@来@去,每个人都把自己最关心的问题抛给她,在感谢大家信任的同时也有点心疼我的老师。

    正想着,一下子看到牛妹正在群里提醒大家:“这个点位好适合加仓呀。”

    纳尼?提醒粉丝加仓却不叫一下身边的我,二牛果然不是牛妹最疼爱的人!不行,感觉受到了一万点暴击的我得去问个清楚才行。

    “牛妹老师,既然你觉得昨天点位正好,我们为什么不加仓?”

    牛妹一脸淡定地看着我:“作为一个以稳健为前提的实盘,我们现在的仓位已经够高了,我觉得可以暂时不用动。”

    我还没来得及回复,她又开口了:“更重要的是,这个月接下来还会有很多不确定的事件出现,对行情会产生怎样的影响谁也说不清,万一还要接着跌呢?我觉得我们可以观察两天再看。”

    “好吧,那你怎么告诉大家可以买了呢?”

    “我现在就要提示风险了呀。另外,对于定投的盆友,在不改变定投节奏的基础上,逢大跌加仓也是不错的策略。”牛妹一边说,一边把风险提示发到了QQ群里。为了粉丝也是操碎心。

    好吧,如果有昨天成功逢低加仓的同学,先恭喜。接下来的几天也要继续观察,说不定还有相对低点出现呢。

    6月13号持仓▼



    风控军规



    警报点:当亏损幅度超过7%时进行风险提示;

    止损位:如果总市值亏损幅度达到10%时进行强制平仓,同时2周内不能进行账户操作。

    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转载请注明:本文转自理财不二牛,请关注微信号buerniu5188



     

    上一篇

    好不容易下手的次新基金,这次恐怕要被套了

    下一篇

    政保合作浙江样本调查:公开招标 保本微利经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