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欧央行按兵不动 欧美股市暂跌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6-03 00:53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美股周三收盘微涨,周四早盘暂跌。截至昨晚21:53,道指跌0.44%,标普500跌0.47%,纳指跌0.52%。欧股周四暂普跌,三大股指跌幅在0.2%~0.44%。

    美国5月ADP就业数据显示,当月民间新增就业人数为17.3万,与预期出入细微。此外,同在昨晚由美劳工部公布的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由更前一周的26.8万微降至26.7万,优于预期。本周五,美国劳工部将公布最重要的5月非农就业数据。

    在欧央行方面,昨晚欧央行会议宣布维持利率不变,符合预期。在会后新闻发布会上,欧央行行长德拉吉发言较市场预期的略微软弱,故发布会期间欧元稍稍下跌。

    亚太股市周四收盘涨跌互现,日股下跌2.32%,韩股微升0.12%,中国香港股市涨0.47%。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五矿中冶“成婚”整合后试点国投模式

    下一篇

    部分员工借钱“炒股” 中南建设持股计划清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