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你买的澳洲原产UGG棉靴,可能是中国产的

    新华网 2016-05-03 17:04

    你在网上买的“原产澳洲UGG”可能其实是中国制造哦,今天,就有一家澳洲的公司因此被罚了1.08万澳元。这家公司在其网站上称其销售的UGG羊皮棉靴100%原产自澳大利亚,但委员会调查发现,这些商品的真实产地是中国。

    据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委员会3日发表的声明,澳大利亚王国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因制造虚假信息误导消费者,违反澳大利亚消费者法,被处以1.08万澳元(约合5.31万元人民币)罚款。

    委员会说,这家公司在其网站上称其销售的UGG羊皮棉靴100%原产自澳大利亚,但委员会调查发现,这些商品的真实产地是中国。

    委员会副主席迈克尔·舍佩尔表示,这家公司的做法明显误导和欺骗了消费者。

    他说,“澳大利亚制造”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但商品不是‘澳大利亚制造’时,商家利用‘澳大利亚制造’来误导消费者购买自己的产品,这违反澳大利亚消费者法。”

    UGG棉靴是起源于澳大利亚的一种保暖棉靴,深受各国消费者青睐。

     

    上一篇

    山东临沂马拉松欠奖金余震 马拉松经济的虚火该降了?

    下一篇

    巴菲特:无人驾驶汽车有益于社会,但会颠覆保险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