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消息暂平静美股窄幅波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3-04 01:35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本周三美股微涨,周四早盘则微跌。截至昨晚22:35,道琼斯指数暂跌0.11%至16880.31点,标普500股指跌0.08%至1984.80点,纳斯达克综合股指跌0.18%至4695.05点。

    周四美股相关消息面比较平淡,除了一些数据,市场别无太多关注点。昨晚美国公布的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由27.2万小升至27.8万,不如预期的27.0万;第四季度美国企业的非农生产力终值由之前公布的降3.0%上修为降2.2%,优于预期的降2.9%。

    稍晚美国还有更多指标公布,包括耐用品订单、工厂订单等。本周五,美国最重磅的2月份非农就业数据将公布,市场对此高度关注。

    欧股走势类似,即周三微升,周四微跌,目前欧洲三大股指均微有下跌。欧股相关消息方面,周四花旗集团发表报告称,欧央行下周利率会议有可能将存款利率再下调10个基点至0.4%。花旗还称,预计欧央行每月购债计划也可能由目前的600亿欧元扩大至750亿欧元。

    亚太股市周三收盘大涨,周四走势仍不错,最终是涨多跌少。日本股市周四收扬1.28%,韩国股市涨0.55%,中国香港股市小跌0.31%。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环保部将设水气土司:已成立班子保密操作

    下一篇

    三大主力动向曝光 新进增持50只个股青睐“中小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