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3000万光棍脱光的锦囊:怎样让女神爱上你?!

    邦地产 2015-11-12 09:10

    专家预测,到2020年中国男光棍将达3000万!没钱、没权、没长相,怎样追到女神呢?

    每经编辑 吴若凡    

    (本文原载于"邦地产"微信公众号real-estate-circle)

    几天前开始,剁手党就买买买,荷包痛痛痛,小马哥们赚赚赚。但,不要以为把“11.11”变成全民疯抢双十一,就能掩盖它“撕心裂肺”的本质。每每到这天,全世界还是不忘提醒:你是一个光棍...

    话说,女人晒着购物单,有女人的男人晒着女人的购物单,上网玩个什么游戏也是光棍节大礼包!单身狗们的日子已经够惨的了,还要整这么一个节来刺激他们,简直就是惨无人道。

    最近,很多人就在邦地产后台留言来问邦爷:怎么才能“脱光”?

    邦爷只能说,任务艰巨啊!根据最新的《第六次人口普查数据》显示,90、80、70后的非婚人口男女比例分别是110:100、135:100、206:100,其中男性比女性共计多出2315万,相当于两个古巴的人口!!

    有专家还预测,到了2020年,中国娶不上媳妇的光棍将达3000万。要真是这样,那国内女娃可就珍贵了。

    但真想“脱光”,也并非无门。邦爷听说了不少武器,比如...

    1、成为男闺蜜,是最意想不到的“武器”

    虽然,没钱、没权、没长相,但追到女神并非不可能。因为上天还赐予了这类人最后也是最绝的一招——成为“男闺蜜”!

    根据新浪网调查,80%的女性都希望拥有一个男闺蜜。于是聪明的屌丝纷纷从赤裸裸的追求者“另辟蹊径”成了亲密无间的男闺蜜:搬家的时候当奴隶、倾诉的时候当姐妹。

    你可以长得不帅,没有家财万贯,但只要你细腻、善解人意,再用你忍辱负重成功掩饰的蠢蠢欲动的内心,你就可以拥有和女神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而且男闺蜜的合格程度决定了女神靠近你的速度。

    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就可以赢得女神芳心。要想逆袭成功,必须拥有一颗强大的内心,分享女神的各种苦恼和快乐,纵使内心被“千刀万剐”,也要挺住!

    同时你还要有强大的智力天赋,在女生遇到各种困难时,为女神扫除各种障碍,借机大刷好感度。

    总而言之,男闺蜜不光是个体力活,还是个智力活,更是旷日持久的辛苦活。

    2、经营自己,最基本的“装备”

    男性和女性,真是天差万别。男人是因为爱所以爱,女生则是因为被爱,才会爱。

    但懂得经营自己,才可能让局面逆转,形成“女追男”的必胜棋局。

    其实,现在很多女生已经不介意追男。一份面向全国单身人士的网络调查就显示,56%的男性认为女追男更容易,其中又以浙江、江苏、上海三地的男性最能接受女追男。而女性同意“女追男,隔层纱”这一观点的比例仅为26%。大多数女性认为,女追男并不比男追女容易。

    要如何经营自己?心理学研究也告诉我们,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所产生的影响力和信任度,来自语言、语调和形象三个方面,它们的占比分别是语言占7%,语调占38%,视觉(即形象)占55%。

    所以首先,要让自己的谈吐更得体,形象更好,更重要的是学识和内心增长的魅力指数,一定不能低。

    3、自己造“梦”,比如娶个充气娃娃..

    爱不是投机取巧,需要用心去经营,要多主动、多用心,需要耗费大量脑力体力,还得够快行动(要知道,妹子的资源是多么稀缺啊,再不快点就没了!)所以,有些人太懒或太没自信,就干脆活在“梦”里。

    最近来自北京的28岁小鲜肉,就找个充气娃娃结婚。婚礼除了婚纱照、宴会,相互说“我愿意”这环节一个不少。

    有人臆测男方可能还未走出情伤:“也许在爱情里,只有娃娃不会背叛,不会分手”、“大概是因为充气娃娃不要房、不要车,还不会出轨”。

    不论炒作与否,就方法来说,这毕竟也是解决单身的一条路子嘛。有网友就认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情观和婚姻观,不合常理也一定有存在的价值,人们可以不理解但应该尊重。(但邦爷还是觉得,前面两种方法更靠谱,你认为呢?)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链家回应“独家委托” 哄抬房价的“真凶”浮出水面

    下一篇

    IPO重启无碍备战跨年行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