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车大家“弹”|别克威朗售价公布 君威瞬间“涨粉”

    每经网综合 2015-06-28 17:46

    虽然现在车市很惨,但上市的新车多啊……

    虽然上市的新车多,但不知道哪款好啊……

    就算你认定了一款车……但你就不想知道别人怎么看吗?

    在这里,让我们一起来“弹”车!

    每经编辑 黎烨

    06-23 新车大家弹3-01.jpg

     

    这里是NBD汽车最新推出的固定栏目

    《新车大家“弹”》

     

    虽然现在车市很惨,但上市的新车多啊……

    虽然上市的新车多,但不知道哪款好啊……

    就算你认定了一款车……但你就不想知道别人怎么看吗?

    这就是我们开设这个栏目的目的!

    想看到大家对新车型槽点满满的评论吗?

    想看到大家对新车型一针见血的吐槽吗?

    想看到大家对新车型最为典型的态度吗?

    在这里,让我们一起来“弹”车!

     

     

    别克威朗

    买它还是买君威?

    608_456_20150627201050034562707987663.jpg

    车型概况

    6月27日,上海通用别克威朗正式上市,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匹配6MT、6AT变速箱或者7速DCG双离合变速箱,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13.59万~19.99万元。其长宽高分别为4718mm、1802mm、1471mm,轴距为2700mm。

     

    威朗定位高于全新英朗,全系标配多项高级配置,包括六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天窗、胎压监控等,此外高配车型将配备ACC全车速自适应巡航系统、LKA车道保持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SBZA侧盲区预警系统、FDI前车距离提示系统、FCA前碰撞预警系统、CMB碰撞缓解系统、APA自动泊车系统和HBA智能远光灯控制等。

     

    UkpC-awzuney6507959.jpg

    “弹”车时间

    售价一公布,网友简直炸开了锅……

    易车网友水云涧:大家不妨对比下最低配的威朗跟408,1.5比1.8的发动机,2700的轴距比2730的轴距,其他配置基本差不多,我想知道威朗定价这么高的底气在哪?个人认为就定价而言,参照408的定价应该降低8k-1w,差不多12.59的样子,然后再期望下降价,无锡408降1.3w送导航倒车可视。

    汽车之家梅儿2015:本来一直关注威朗等价格出来合适准备入手一辆,现在这个价位超出我预估的范围。

    汽车之家z42592283顶2419:花十六七万落地买个1.5排量 非独立悬挂的车车 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有人吐槽定位:

    易车江苏省宿迁市网友:这价钱可以卖索9,k5,蒙迪欧,阿特滋,迈锐宝等等。

    网易广东省广州市手机网友二指长过公:这价还不如上君威,君威全国都在3万~4万现金优惠中。君越2.4乞丐版祼价才17万多。

    易车江苏省宿迁市网友:1.5L最低配12万59可以买卖锐宝2.0舒适板,1.5T入门级16万2可以买君威、凯美瑞、本田crv……

     

    阿斯顿·马丁DB9

    比亚迪唐乱入……

    620x0_0_2015062611263826504.jpg

    新车概况

    阿斯顿·马丁在日前举行的英国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发布了DB9 GT车型,这款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5秒。

     

    阿斯顿·马丁DB9 GT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6.0L V1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547马力,最大扭矩62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Touchtronic II 6速自动变速箱,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5秒,最高时速达到了295km/h。

    620x0_0_2015062611263902947.jpg

    “弹”车时间

    对于这样一款昂贵的12缸车型,虽然4.5秒已经很快了,但网友们对它的加速成绩还是很不满意……

    汽车之家摄鸟:太牛了!马丁的V12竟然和A45的2.0T 01成绩一样!请问马丁是怎么做到的?

    汽车之家vaez:这基本是最慢的12缸跑车了……貌似奥迪TT花几十万改装一下都比DB9快了。

    他们拿一款20万左右的车来对比……

    汽车之家huangyou122:4.9秒,只需花20万就可轻松实现,何必这货?

    汽车之家鹏芳:和比亚迪唐极速版一样的百米加速啊。

    熟悉阿斯顿·马丁这个品牌的网友开始了苦口婆心的科普:

    凤凰网湖北省武汉市网友嫌马丁慢的就是不懂车,马丁的设计理念是豪华兼速度兼舒适。兰博基尼快你坐着舒服吗?

    汽车之家大熊19890907对英国跑车的加速从不抱希望,其实这类GT跑车主要就是打细分市场,要的就是优雅。

    还有一位网友不知道是有多爱蒙迪欧:

    汽车之家轻依子涵:说白了这就是蒙迪欧的双门版。

    以上网友言论摘自网络,不代表NBD汽车认同其观点。作为NBD汽车的粉丝,如果你想吐槽哪款新车,可以关注NBD汽车官网微信(NBD-AUTO),直接在后台输入你想吐槽的话,也许你的观点将会成为下一个购车者的重要参考,也许你的吐槽会成为车企改变的动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皖江物流“傍上”中海油 欲合资建芜湖LNG接收站项目

    下一篇

    特斯拉CEO马斯克的太空梦:做可回收的火箭 送人类上火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