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借“基”拥抱“互联网+”博时互联网基金今日发售

    2015-04-16 01:17

    备受投资者关注的互联网主题基金——博时互联网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于今日正式公开发售。业内人士认为,目前中国互联网形势大好,投资互联网主题基金不失为良好的时机。

    互联网概念风生水起,博时互联网主题基金乘势而来

    据了解,博时基金选择在此时为投资者呈现互联网主题基金产品,是基于对“互联网+”金融市场的长期研究。加之中国目前互联网发展的态势,让投资者们迫切期待着优质互联网主题基金的出现。

    从外部大环境来看,转型背景下“互联网+”是刺激经济发展的重要新业态;对于二级市场而言,当前“互联网+”概念风生水起,相关概念股大幅走强,在“互联网+”风头正劲的当下,互联网主题基金将是投资者很好的掘金利器。

    此外,借助大数据优势,博时互联网主题基金能够更深入、有效地挖掘引领互联网技术发展升级的优质企业。可以说,博时互联网主题基金的面市,有着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

    博时基金在互联网领域里的研究与金融布局,早已走在业内前列。博时基金表示,随着“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与其他产业的融合,将为互联网金融带来较大的投资机会。而这只备受期待的博时互联网主题基金,也将为投资者提供布局互联网领域的良好工具。

    借互联网金融快车,实现投资者财富梦想

    随着“互联网+”成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战略,证券分析师们认为,互联网行业在未来我国经济结构转型、提升产业、企业之间、企业内部效率中会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由于综合条件的逐步成熟,互联网金融未来3~5年增速可能会保持100%以上,爆发在即。今日正式发售的博时互联网主题基金,将借助“互联网+”的快车道,力争实现投资者的财富梦想。

    据介绍,该基金主要投资从事、布局互联网相关产业的行业及公司;受互联网技术、互联网产业发展影响以及依托互联网技术、互联网思维、互联网产业开拓业务、转型升级的行业及公司,包括涉及云计算、大数据、O2O、教育/医疗、旅游/餐饮、商贸/物流、智慧城市/智能家居、卫星导航等业务的公司。

    据透露,博时互联网主题基金将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通过积极挖掘成长性行业和企业所蕴含的投资机会,追求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回报,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博时互联网主题基金正式发售,让博时成为布局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先行者,市场相信,乘着“互联网+”金融时代的东风,博时互联网主题基金将会带领有眼光的投资者进入掘金新时代。

    (投资有风险 理财需谨慎)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宝光股份终止33亿重组预案 恒信玺利控股股东要追责

    下一篇

    中茵股份18亿收购闻泰通讯51%股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