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毛大庆已经提交辞呈?

    邦地产 2015-03-07 19:59

    “春节之后,任职于万科担任高级副总裁的毛大庆已经向万科提交辞呈,请求辞去万科高级副总裁、北京区域本部首席执行长、万科北京公司董事长的职务。”

    每经编辑 王杰    

    每经记者 王杰 发自北京

    今日(3月7日),自媒体公众号“攸克地产”发出消息称,“春节之后,任职于万科担任高级副总裁的毛大庆已经向万科提交辞呈,请求辞去万科高级副总裁、北京区域本部首席执行长、万科北京公司董事长的职务。”

    上述消息称,目前,知名投资人徐小平、创新工厂李开复等人已经表示投资毛大庆的创业项目,特别是中关村创业大街、清华科创秦君等更将做为其重要合伙人。毛大庆的首个创业项目,是为青年创业者提供物业办公、财务咨询、投资管理等一条龙服务的创业扶持计划。按照这个项目的计划,将在北京收购、改造旧有厂房、公建等,为青年创业者提供低廉、有品质保证的硬件、软件条件。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随即电联毛大庆,但其手机处于关机的状况。

    随后,本报记者又致电万科集团新闻与传播总监张庭芬,其手机无人接听。记者随后又发出问询短信确认此事,但截止到发稿前,并未收到回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桂敏杰:审核权下放导致与深交所恶性竞争不成立

    下一篇

    外贸数据预计2月仍负3月转正 今年增长6%底气在哪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