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博腾股份拟2.6亿元收购东邦药业100%股权

    每经网 2015-02-24 19:05

    今日,博腾股份(300363,前收盘价76.7元)发公告称,公司拟以“增发+现金”的模式收购东邦药业100%股权。

    每经记者 宋戈

    今日,博腾股份(300363,收盘价76.7元)发公告称,公司拟以“增发+现金”的模式收购东邦药业100%股权。

    具体方案而言,东邦药业100%股权的评估值为2.64亿元,最终交易价格确定为2.6亿元,其中以58.82元/股的价格发行272.02万股,支付1.6亿元的价格,另外以现金方式支付1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博腾股份同时拟向不超过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6500万元,配套资金扣除承销费后的净额用于支付此次交易的现金对价。

    资料显示,东邦药业的主要产品是非GMP医药中间体,其客户群体主要是生产GMP医药中间体及原料药的医药定制研发生产企业以及部分制药企业,其主要服务的药品治疗领域包括抗艾滋病、抗丙肝、降血脂等。

    东邦药业财务数据显示,其2013年、2014年的营业收入分别为9509.78万元、1.25亿元,相应的净利润分别为1007.12万元、962.05万元。

    公司表示,此次交易前,东邦药业是上市公司长期合作的定制原材料供应商,在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以东邦药业为承接非GMP中间体定制研发生产业务的主体之一,使现有生产运营体系更加专注于高附加值的GMP中间体的定制研发生产业务。

    上一篇

    老法师看盘:抢羊年“红包”就盯住互联网公司

    下一篇

    德意志银行联席执行长Anshu Jain反对继续持有华夏银行股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