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1·19对比5·30 6个不得不知的真相

    每经网 2015-01-20 08:25

    “1·19”大金融的集体跌停和“5·30”小盘垃圾股的崩盘,也体现出明显的差异。

     

    核心提示: 在股指期货、两融开展的今天,A股环境早已大不同,“1·19”大金融的集体跌停和“5·30”小盘垃圾股的崩盘,也体现出明显的差异。只有抓住内因,找准行情主导者,才能真正把握后市脉络。

     

    “1·19”对比“5·30”6个不得不知的真相

    监管层收紧政策、股市暴跌——这样的剧情,勾起了投资者对“5.30”行情的回忆。但历史不会同时踏进同一条河流,两次暴跌,到底有多少相似,多少区别?必须仔细辨别。在股指期货、两融开展的今天,A股环境早已大不同,“1·19”大金融的集体跌停和“5·30”小盘垃圾股的崩盘,也体现出明显的差异。只有抓住内因,找准行情主导者,才能真正把握后市脉络。

    上一篇

    18只跨境基金试水T+0 两只成交量接近前两周之和

    下一篇

    今日八大利好PK五大利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