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泰证券投资TMT产业基金

    证券时报 2014-12-03 09:00

    近年来,以TMT(科技、媒体与通信)为代表的新兴行业个股一路高歌猛进,投资TMT等新兴产业的基金也成为近两年A股市场最大的赢家。

    证券时报记者李东亮

    近年来,以TMT(科技、媒体与通信)为代表的新兴行业个股一路高歌猛进,投资TMT等新兴产业的基金也成为近两年A股市场最大的赢家。在此背景下,华泰证券麾下首只重点投资TMT产业,尤其是互联网及互联网改变传统行业的专项基金——华泰瑞麟股权投资基金,近期完成了第一期10亿元的募集。

    据公开资料显示,这是华泰证券继华泰紫金(江苏)股权投资基金、华泰瑞联并购基金、江苏新兴产业投资基金之后设立的又一只投资基金。华泰瑞麟基金致力于与江苏广电集团、伊利股份、海澜之家、通鼎光电、华孚色纺等有志在移动互联网大潮中引领各行业新发展方向的各行业龙头公司合作,通过私募股权投资方式推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技术与传统产业的融合,同时分享企业成长带来的巨大价值。

    华泰瑞麟基金相关人士称,伴随着“核准制”转向“注册制”,未来资本市场的硬性上市条件将随着改革逐渐放宽,以TMT行业为代表的一些行业特色鲜明、行业地位突出、业务模式清晰且高速成长的互联网企业,在小规模盈利甚至亏损的状态下登陆资本市场变成可能。

    上一篇

    兴业证券拟发行次级债公司债

    下一篇

    金融股刮风 相关交易基金狂舞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