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换发新闻记者证人员名单公示

    2014-12-02 00:52

    根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广出发〔2014〕59号《关于2014年换发新闻记者证的通知》、四川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川新广函〔2014〕2号《关于做好2014年换发新闻记者证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每日经济新闻已对本次换发记者证人员的资格进行严格审核,现将我单位拟换发新闻记者证人员名单进行公示。

    举报电话:028-86620298。拟换发新闻记者证名单:唐宗全 曾健辉 王砚丹 凌建平 孙嘉夏 杨羚强 郑步春 张海妮刘雪梅 魏夏冰 蒋佩芳 刘林鹏 涂劲军 李泽民 叶书利 何剑岭赵阳戈 吴文坤 查道坤 母光斌 杜恒峰 贺华玲 宋思艰 卢祥勇姚茂敦 王俊华 靳水平 黄俊玲 赵春燕 段五一 吴永久 何建川刘卫琰 王海慜 隋丕宁 贾丽娟 刘明涛 谢振宇 孙宇婷 刘小英陈俊杰 钱舍涵 方 琛 李 怡 徐 皓 黎 烨 丛 刚 李 卓张 昊 肖 勇 吴 悦 赵 笛 张 力 万 敏 祝 贺 徐 杰胡 沛 张 蒙 牟 璇 尚 希 杨 军 胡 健 谢 欣 原 金陶 力 金 微 张 静 曾 剑 唐 强 刘 旭 杨 翼 赵 庆李 婷 宋 双 金 蕊 祝 裕

    每日经济新闻报社

    2014年12月2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11月百城房价继续“双跌”去库存依旧是“主旋律”

    下一篇

    今日微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