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分级基金全面高溢价 本周或现套利潮

    证券时报 2014-12-01 09:01

    自11月21日券商杠杆基金启动涨停以来,到上周五仅6个交易日,杠杆基金经历一轮罕见的持续上涨和涨停潮,不少品种短期涨幅惊人

    自11月21日券商杠杆基金启动涨停以来,到上周五仅6个交易日,杠杆基金经历一轮罕见的持续上涨和涨停潮,不少品种短期涨幅惊人,杠杆基金溢价率快速上升,使得分级基金全面出现高溢价,不少套利资金和短炒资金纷纷进场,一些分级基金场内份额短期内激增。业内人士预计,本周很可能出现一波套利潮,推动杠杆基金溢价回落,不少高溢价的杠杆基金短期内存在价格大跌风险。

    最牛杠杆基金

    六日涨近七成

    上周五银行板块暴涨8%,杠杆基金再现集体涨停狂欢,当日有多达20只杠杆基金封于涨停板,这也将杠杆基金炒作推向了高潮。事实上,自11月21日申万证券B和鹏华非银行B等启动涨停以来,杠杆基金已经连续6日疯涨,短期涨幅惊人。

    天相投顾统计显示,从11月21日到28日,共有19只股票型杠杆基金价格涨幅超过30%,占59只杠杆基金的32%。其中招商300高贝塔B涨幅最大,达到69.49%,但该杠杆基金规模较小,区间总成交额只有352.62万元,国泰房地产B、申万证券B、鹏华非银行B、信诚800金融B和鹏华地产B等金融和地产杠杆基金均取得50%的价格涨幅,成为本轮上涨的明星产品。

     

    上一篇

    蓝筹疯涨六日 基金年终排名悬念陡升

    下一篇

    存款保险承保机构由央行设计 保费水平远低于国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